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

歡迎光臨~國際貿易條款與海空運進出口大小事

歡迎光臨!! 

今天台灣的時間是2019.02.21 

打算把自己懂的部份放在這裡,除了讓自己不會忘記之外,也能讓初學者瞭解哦 

陸續會整理出INCOTERMS 2010 希望能用淺而易懂的方式展現出來 

結合理論與實務的方式,把現階段知道的來做一個整理哦

有時候文章的角色我是出口商
有時候文章的角色我是FORWARDER
有時候文章的角色我是報關行
我打算用範例來說明.若時間充足.將會以圖解的方式描述


第4話 國際貿易條款(CIF)範例說明

第4話  國際貿易條款(CIF)範例說明 今天課程要來說CIF TERMS CIF : Cost insurance and Freight(named port of desination) 中文:含運保費在內的條款(必需要註明目地港) 範例: 我是SHIPPE...